close

自奇摩在九月份公告要關閉部落格以來,真是把我的步調打亂了~

開始寫部落格是由於叡叡的出生,想把他一點一滴的成長記錄下來,如今叡叡四歲,也有了二歲的妹將,我想若不是奇摩要把部落格收起來,我可能就這樣的寫下去。

~人算不如天算,不得不開始準備搬家,首先得先找個自己喜歡的網站,這問題不難,畢竟我很喜歡看部落格,心中大約有個底知道要搬去那,接下來才是大問題,要如何搬我這幾年下來龐大的文件資料和照片。

這可讓我傷透腦筯,煩惱了好幾天,尤其看到朋友搬部落格時,遇到了些問題,哇咧~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剩不到一個月就到奇摩公告關閉部落格的日子,還是要有所行動,幸好老公願意伸出援手幫我一把,以他比我豐富的電腦知識,應該更容易搬家,但他也是花了約二三天的時間,才將我的所有部落格資料全部搬到我的新家,而且文件與相片都不缺,哈….這才是我最注重的呀!

我只能說:「謝謝您~老公!」,若沒有你的出手,我想我………

現在我還在適應我的新部落格,也謝謝我的第一個奇摩部落格,它帶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1-1

值得紀念的第一篇文章

1-2

最後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