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在工作和家庭的忙碌中,秒殺似的過去了~

這一年經歷了不少事,相對也讓我成長不少,而我心目中的2013前三名是那些?

第一名:叡叡上幼稚園了

       我的小寶貝上學去,從開始的擔心到他的適應,我們都在學習~

第二名:奇摩部落格搬家

       萬般的不願,也不得不搬,幸好有好友和爸比的協助,要不然以我的能力,我想我的腦細胞會死掉不少~

第三名: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這可比中大奬更好,年紀漸長,更能體會健康的重要,它是任何財富都買不到的~

願我的家人好友在新的一年能平安健康,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