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讓我有個強烈的念頭~為妹將買件防踢被

夜裡躲在暖呼呼的被窩裏睡個好覺,是件幸福的事,但我並無法一覺到天明,偶而叡叡和妹將的呼喚,更多是擔心小恐龍們踢被著涼了,總是會醒來幾次為他們蓋被。

妹將像是個棉被探測器才剛為她蓋好棉被她馬上有感應似的踢開重點是她在睡著的狀態為何她總是能知道有人為她蓋被然後有反應的動作真是太強了

而我快被妹將的踢被搞瘋為了怕她踢被她踢了我又蓋重覆好幾次弄到最後我宣告失敗,又怕在寒冷的夜,睡到著涼,想出的方式是在睡前幫她穿暖一點,但又怕不夠,最後最後我決定去買件防踢被讓妹將穿著,即使她踢被我也不用擔心她著涼。

比較了好幾個品牌的防踢被,考量到南部的氣候,我理想中的防踢被是……Hoppetta,它是日本首創第一條六層紗被,何為六層紗?六層紗是由重疊且織眼密度不同的純棉紗布所製作,內裡含有空氣保溫性佳質地輕盈,寒冷時發揮保溫性,悶熱時又能快速地吸汗乾燥,讓身體有著被調控適切的溫度。外層採細線紗,有著越洗越柔軟的觸感,保護寶寶細膩的肌膚,中間層線紗較粗,可充分吸收水氣及快速排汗的功能,提供給寶寶最舒適的環境。所以夏天吸汗乾爽,冬天防涼保暖,是一年四季都用的到好物品。

它現在有推出適合3-7歲小孩的防踢被商品,我挑選了它的招牌「六層紗蘑菇防踢被」,顏色多繽紛,蘑菇圖案很可愛,有了這項利器,我雖然不能一夜好眠,但是至少我不用擔心妹將踢被著涼了。

PhotoGrid_Hoppetta  

當我拿給妹將穿時我跟她說:「這是妹將的蘑菇被,媽咪買給妹將穿的。」,幸好她不排斥,開心的穿著睡覺,這是我最心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