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一家人



叡叡和乾媽


3/5(禮拜六)好友兼同事因我在msn上的留言,隔日中午就打電話給我,說要回台南一趟並專程來教我工作需要的儀器使用,真的揪感心!!(她已離職半年了,居然..


她到台南後打電話通知我出門,正準備要赴約,哦哦叡叡居然午睡醒來了!哇哩咧~怎麼辦?牛阿公和阿嬤正好不在家,無法幫我帶叡叡,只好讓叡叡跟著我一起出門囉!


帶他到乾媽家和好友會合,只是想學的儀器使用唉!下次再找機會吧!


正好和叡叡的乾媽、好友趁此機會天南地北的聊一聊,不需顧慮時間,真的很難得的,而叡叡可以和哥哥姐姐們玩,他可是玩的可快樂了,有伴有的玩又有的吃


晚上叡叡乾媽還作東請我們一起到葉陶楊坊吃飯,當人對了吃什麼都好吃,聊的再久也不覺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