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了,仗著這名義跟老公要求他送我一份母親節禮物,他也爽快的答應,嗯~不錯!至少沒有不甘願!


這份禮物是我在電視的廣告上看到後,就想要買來用用看的,價錢也打聽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我想老公應該也可以接受的(畢竟我沒有要求價格高昂的母親節禮物啊!雖然我超想要的….


5/1(禮拜日)老公就自動的帶我去新光西門店,去買我想要的禮物,說實在這是我第一次買香奈兒的化粧品,心中有點擔心櫃姐的態度,還好還好她的服務態度很親切,卸下了我心中的不安,我問的問題都能得到滿意的答覆,還幫試化,所以我也買的kimochi很好!


那這禮物是什麼呢?……口紅啦!而且顏色還是老公幫我選的,我很喜歡哦!


這可是我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