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母親節,妹妹們各自從台中、金門趕了回來,只為了姐妹聚在一起,和媽媽好好的吃一餐。




牛外婆和五姨婆(由右至左)





阿姨們和可愛的柔柔、寬寬





二歲的柔柔自己吃飯,因為她說:「我不是baby



也不知從何時起,小妹就大手筆的在每年的母親節請阿姨、舅舅、舅媽和家人吃飯,心中很贊同妹妹的這種作法,可以讓媽媽和她的兄弟姐妹聚聚,聊絡彼此間的感情。


星期六(5/8)中午相約在「德川日本料理」,由於牛爸要努力工作,只好缺席,而我要連他的那一份好好品嚐享受。


當菜色依序上桌,涼拌小巻洋葱、各式生魚片、炸物(炸蝦和炸各式蔬菜)和黑胡椒松阪豬肉等等,看的我食指大動,可是坐在一旁的叡叡也許是想睡,整個人灰格格,吵的讓整桌人無法靜下心好好的吃,我只好抱起他哄哄他,邊走動邊在他耳邊唱「小星星」,希望能安撫他一會兒,沒想到才唱了34次,妹妹就用眼神暗示我他睡著了,哇!表示他真的累了想睡了!




叡叡在我懷裏睡著,我維持這姿勢至少近1小時





叡叡睡著的模樣,讓我甘願為他做任何事



可是卻苦了我,放在嬰兒椅會驚醒他,所以抱在懷裏讓他好好的睡,我卻不能有挾菜或其他的大動作,想吃的菜色都由媽媽或妹妹幫忙放到碗裏,在以單手用湯匙進食,吃的我好辛苦!!


而他老兄安穩的睡,直到吃得差不多快結束時,他卻醒來了!


我的心在大喊「不會吧!」,中午時分吃的飽飽,回家後開著冷氣好好的睡一場午覺是最棒的享受,可是….一切都幻滅了!因為叡叡補足了精神,電力是最強的,是他的玩樂時間,怎麼可能再乖乖的睡一下,也只好強打精神與叡叡奮戰(陪他玩),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