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阿公阿嬤禮拜五(5/23)要去參加姨丈公的告別式,所以我請假一天照顧妹將。

早上帶叡叡去上學後,我騎著我的赤兔馬,載著妹將往市區出發,開始我們母女倆的約會。

到達市區的外婆家不到九點,趁著天氣涼爽,我們先到「赤崁樓」,做什麼?應妹將的要求~餵魚!

妹將自己投錢買魚飼料,自己餵魚,只見魚池中的魚群一踴而上爭食著,水花都濺到我和妹將的衣服或手上,天啊!牠們有這麼餓嗎?

妹將餵一次不夠,又餵了一次,最後又讓她餵了一次~

沒想到我們走到另一個魚池,妹將說:「要在餵一次」,我說:「你餵了三次,怎麼還要餵?」,妹將回說:「我這裏沒餵過啊!」,只好…….所以她開心的餵了四次的魚

DSC_3282-1

 

DSC_3285-1     

之後帶她到小七吃北海道霜淇淋母女倆順便小憩吹個涼說的好聽是我和妹將一起吃霜淇淋實際上幾乎都是她喀掉的

DSC_3290-1

下一站往百貨公司前進,因為妹將說她想看亮亮的噴水池,非假日又是剛營業的百貨公司好安靜,我們母女倆坐在噴水池的階梯上,靜靜的欣賞了好一陣子的噴水池,入了寶山我怎麼可能不逛逛呢?

跟妹將說要去買她和哥哥的衣服,之後再來看一次噴水池,她才萬般不捨的離開噴水池。

快速的瀏覽平價服飾是否有我中意的款示,選了適合的尺寸和挑了叡叡妹將的衣服,幾乎在半小時內解決付賬,因為妹將等不及的要去看~噴水池啦!

所以我入了寶山,居然只逛了一個櫃位,大部分時間都在看噴水池~我無言了~

DSC_3293-1

 

DSC_3297

為了趕四點到學校接叡叡放學,我們母女倆約近三點出發回家,那時的雨勢不小,但也只能硬著頭皮的騎,許是妺將累了,坐在機車兒童椅上的她,不管打在她身上的雨滴或是顛簸的道路,她照睡不誤,真是佩服她的睡功!

因為有這機會讓我和妹將能獨處,很快樂很美好的經驗,下次下次我還要和妹將去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