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5/25)起床後,到樓下客廳準備吃早餐。

打開電視轉到卡通頻道讓叡叡和妹將看他們的最愛….卡通,而我走到廚房準備著要吃的早餐,忽然傳來叡叡的聲音,說:「媽媽,我有看到螳螂,而且有兩隻哦!」。

什麼?螳螂?

「我們這怎麼會看到螳螂?」我邊問叡叡邊走到客廳,只見叡叡指著我們家門外停著兩輛大巴士,陸陸續續有來這附近廟宇熱鬧的陣頭坐上車,原來他說的螳螂是陣頭的裝扮,我跟叡叡說:「若還有看到螳螂裝扮的人,要叫媽媽看,因為媽媽也沒看過。」,他點頭應允了我,專心看著門外的人們。

沒過多久,叡叡叫我,「媽咪,快看~外面的螳螂!」,我趕緊的往門外看被叡叡說是螳螂的人,他是背對著我們,但從車門的反射看的出~他不是螳螂啊!他明明是八家將的裝扮,怎麼會是螳螂呢?

我好奇的問叡叡:「為什麼他是螳螂?」

他回答的很妙,他說:「因為他頭上有鬚鬚~

哇哇哇…….

當下我不禁哈哈大笑我想八家將的人若是叡叡把他看成螳螂他會臉上好幾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