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的夏天~艷陽高照天氣晴朗不到傍晚時分夕陽西下時不要隨便出來走動因為熱到讓人受不了曬的會痛啊

這因如此叡叡每天上學要穿襪子時都會哭喪著臉跟我說:「媽咪,我不想穿襪子!」~

我怎麼不懂他的心,只是去年的涼鞋對他來說太小了,而我尚未去搜尋適合他的涼鞋,怎麼辦?只好先穿洞洞鞋和運動鞋上學。

趁著這次回台南外婆家我們找了個時間去逛儀大廠拍春夏童裝1.5折起還有FILA成人服裝品牌牛仔褲等萬件優惠商品等著我們去尋寶,也許是連假三天,來逛的人潮並沒有以往的多,正好能讓我們慢慢挖寶,貼心的爸比幫叡叡物色了一雙FILA的童涼鞋藍色為底並以藍白線條做點綴很夏天的一雙鞋馬上讓叡叡試穿居然將將好,老天是聽到他的心聲了價錢很優惠幾近三折價~449買不買這根本是多此一問嗎.......

晚上我們又跑到大賣場去逛逛爸比提議到NIKE的櫃位看看這賣的都是過季商品,我一眼就相中全黑的兒童涼鞋,材質柔軟,最重要的價格是我和爸比能接受的範圍,請店員拿適合叡叡穿的尺寸,原本是拿比叡叡目前腳長在大一點的尺寸,但試穿過後,實在是大的離譜,聽店員的意見拿較小的尺寸,嘿...穿在他的腳上是剛好又在大一點,正中下懷!

所以.....所以.....一天當中叡叡從沒有一雙涼鞋,變成一下子有二雙涼鞋,他可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