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禮拜一)吃晚餐時,阿嬤帶著有點炫耀稱讚的語氣說:「妹妹真的好乖好貼心哦!」。

事情經過:下午我坐在小凳子上忙著刮蘆薈的肉,因很少有機會大量流汗,故意不開電風扇的做事,想讓身體流些汗。妹將跑來看我工作,並問我在做什麼?沒想到汗流的太多,請妹妹幫我抽兩張衛生紙擦汗,之後妹妹跑到客廳跟阿公要扇子,拿著扇子來我這幫我扇風,還問我「阿嬤還會不會熱?」,我怕她太熱,跟妹妹說你去阿公那休息,妹妹要回客廳時,又問了一次「阿嬤,你還會不會熱?」。

阿嬤說完,加重語氣的又說了『妹妹真的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