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禮拜六)趁著兩隻小恐龍和爸比在午休,難得的清閒,捨不得睡的我決定和小妹出去逛逛~放風一下!

我們去逛了下有興趣的包包店小妹又帶我去她之前介紹的書店它專門販賣幼兒童書和樂高玩具,價錢會比一般的書店便宜些,但故事書和繪本的種類和量都很齊全,在台南很少看到這樣的書店。

樂高玩具的種類也不少,早就想為妹將買一個女孩玩的樂高,哥哥的樂高是交通工具,很得他的喜愛,他已經玩到自己變化,拼自己想拼的物品,妹將也跟著玩哥哥的樂高,但年紀比哥哥小,玩的沒有哥哥熟練,有時還搶不過哥哥,所以有時玩沒幾下,就……

看到書店內有適合妹將的樂高問了小妹和老闆娘專業意見買了juniors系列編號10674小馬農場屬於女孩玩的樂高適合年齡是4~7本有考慮是否要買得寶系列幾經考量還是選了這個,而且讓哥哥換換口味,玩玩女孩的樂高也不錯,讓他有不同的玩法和想法。

DSC_0023

 

DSC_0024  

這是樂高積木今年新推出的juniors系列此系列的賣點就是讓兒童從得寶系列的大尺寸積木開始轉換玩一般積木的設計所以雖然使用的是一般的樂高積木但會偏向使用較大尺寸的積木來建構

小馬農場的裡面積木數量共306pcs包含兩個樂高人偶馴馬師和駿馬有外盒(易收納保存),最得我歡心的是產地是丹麥,雖然樂高的產品品質我很信任,但能買到原產地的樂高,何樂而不為!

拿給妹將時,妹妹的眼睛閃閃發亮,在一旁的哥哥則是虎視眈眈的想要玩,將它拆封開玩,天呀!顏色好粉嫩,是在哥哥的樂高中看不到的顏色,果然是女孩玩的,妹將需要由我或爸比的帶領才會拼,哥哥則是邊看說明書邊拼了起來,可認真了~

因為我買了新的樂高,讓我清靜不少,兩隻小恐龍都不黏我,沈迷在樂高的世界中,我想,開心的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