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妹將問我:「媽咪,聖誕老公公要來送禮物了嗎?」

 

我:「還沒,時間還沒到,妳要聖誕老公公送你什麼?」

 

我沒等到妹將的回答,自顧自的說:「讓聖誕老公公送你一個親親好了!」

 

~妹將聽到我的答案,發出「哼哼哼」的聲音,她不滿意我的答案。

 

她:「我要聖誕老公公送我警察伯伯和站長伯伯」(她的意思是要警察和火車玩具)

 

我:「不要,我要聖誕老公公送你親親,我要跟他說不可以送警察伯伯和站長伯伯。」

 

她聽到整個人像要爆發的火山,生氣囉!

 

氣到說我是「笨媽媽!」

 

我:「我是聖誕老公公,我要送你親親~

 

她聽到我的回應,說:「你不是真的聖誕老公公,你是假的聖誕老公公!」

 

這一句讓我噗嗤笑了出來,萬萬沒料到她給我這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