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筠筠,我們家的女王兩歲了~生日快樂!


依稀記得自己剛懷妹將時的心情,是高興是感動是幸福~


畢竟自己的歲數不小算是高齡,那時叡叡已一歲多,也想再生第二胎,和他做伴,已考慮要去看醫生調體質而已,沒想到就有了好消息,這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禮物!


更棒的是~她是我想要的女娃娃!


生產時有了經驗,所以並不害怕,反而很期待與她的相見,在生產室中與妹將的第一次相見,滿頭烏黑的頭髮,秀氣的臉蛋,沾滿胎脂的她被包裹在包巾中,我心中想著原來妹將長這樣啊!是我的女兒ㄋㄟ~


然後兩年的時間不算長,但她卻由baby長成小女娃,看著她翻身、爬、學走,看著她從哇哇哭到以撒嬌的口氣喊爸爸、媽媽,看著她的喜怒哀樂,看著她的一切,有辛苦有甜蜜,也讓我們一家的生活更熱鬧更充實!


她是全家的公主,也是女王,倍受家人的疼愛~


愛你~我的小筠筠!




這次妹將的生日特別選了「舒芙里」的芒果細雪蛋糕,八吋900元,它是原味細雪加上類似芒果慕斯,中層是滿滿的新鮮芒果,外層以奶油裝飾,配上各式的當季新鮮水果。


為什麼我確定它是新鮮水果呢?是小阿姨說的,她去拿蛋糕時,老闆正在裝飾蛋糕,她在一旁看著他製作,所以囉~


再說新鮮水果和罐頭水果是有落差的,一吃就吃的出來!


說真的它的蛋糕感覺很傳統,但吃起來整個的高級起來,好細緻好綿密,配上新鮮芒果又加分不少,大人小孩都稱讚,很優質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