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禮拜天)爸比上班,中午爸比趁著午休時打電話回來,聽到鈴聲而已,叡叡拿著我的手機給我,邊說:「媽咪的老公打來的」,哇咧~誰教他這樣說的!




跟爸比說過話後,順口問叡叡「要不要和爸比講電話?」,他馬上跑過來,拿走手機跑到客廳沙發上,表情有點害羞小小聲的和爸比說起悄悄話,看他的嘴形,我知道叡叡在跟爸比說:「爸比,我愛你,要早點回來哦!」。




換我接手詢問爸比「叡叡跟你說些什麼?」,爸比言語中帶著笑意又有點不好意思,他說:「叡叡和他媽媽一樣三八,說愛我啦!」




~那是叡叡說的,又關我什麼事了!




但我知道爸比很高興聽到叡叡的這番話,讓他的心像裹了層蜜,甜滋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
    meiko

    小叡叡的家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