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禮拜六)趁著回娘家,全家到新光三越西門店逛逛,偶然間逛到六樓,正舉辦著童裝特賣會,我怎麼可能錯過這機會呢~


爸比和叡叡在速食店嗑著美食,身旁沒有可阻擋我的人,雖然我身上揹著妹將,但….


話不多說的馬上逛了起來,逛到「愛的世界」專櫃,剛好看到KENZO童裝特賣,而且尺寸就這麼將將好剩妹chan,七挑八選的,一下子就哩哩叩叩的挑了十幾件。


法國精品童裝 KENZO以鮮豔、飽滿色系著稱,結合花卉元素與童裝設計,除了典雅,更多了熱情奔放,品牌代表色為桃紅、黃色。




我為妹chan買的新裝上衣有長袖、短袖、厚外套、薄外套,下半身有裙子、褲裙和褲子,說真的我買的好高興哩~質料又很好,想想動輒要好幾千的衣服,現在只要以幾百元就能買到,買到真是賺到!


都買筠妹妹都衣服,不買叡叡的,良心還真有點過不去,特地為他挑了無袖背心及條紋短褲,本想為他多買些的,可惜啊~KENZO童裝女裝居多,能挑的並不多,所以囉~



叡叡啊~可不要說我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ko 的頭像
    meiko

    小叡叡的家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