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連續的高溫,使得我長了生平第一次的濕疹~


也因為它我詢問了我中醫師,是否有藥可擦?(不是不去看皮膚科,只是剛好要看中醫,就順便問了。)


醫師看了看,開了「蘆薈凝膠」和「漢方爽身粉」要我身體乾爽時擦,嘿嘿嘿有效哦!我擦了三天的「蘆薈凝膠」和「漢方爽身粉」,症狀就減輕了不少,還我漂亮的脖子~


而且買了「漢方爽身粉」我才知,它是不含滑石粉,不會影響叡叡的生育功能,為什麼我會特別強調呢?因為叡叡喜歡在洗完澡或換布布時,要求擦香香(爽身粉),所以我有詢問了護士後才決定讓他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