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班回到家,叡叡總是跟我說:「媽咪,我和阿公睡午覺時都沒有包布布哦!」,語氣中滿是炫耀的意味~


我問叡叡說:「沒有包布布睡覺,那你有沒有尿床呢?」


叡叡說:「沒有~


他又說:「我長大了,不用包布布睡覺,像哥哥一樣都不用包布布。」


聽的我馬上為他拍拍手,稱讚他說:「你這麼厲害,都不用包布布,幫媽咪省下不少的coco~謝謝哦!」


他滿臉的得意高興,眼睛睜的大大的閃閃發亮,很喜歡很喜歡看到他開心的表情~


他在成長的路上又往前一步了!


之前也曾偶而午睡沒給他包尿布,但那是忘記不是刻意要訓練,如今自然而然的午睡能不包尿布,是出於他的意願,是我所樂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