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學每月一次的聚會相見,每次總是讓我很期待,這次較特別的是我們約在假日,各自帶小朋友一起同樂,我無法同時帶二個出場,所以叡叡是我的優先人選。


1/13(禮拜天)早上帶叡叡坐火車到台南,直奔聚會地點「美樂地」。


點了叡叡愛唱的歌,拿了他喜歡的菜色,開始happy time~


令人意外的是才剛引吭高歌沒多久,叡叡居然跟我說:「我想回家了。」,哇咧~好友們趕緊拿出PSP、手機、i pad秀出許多遊戲讓他玩,分散他想回家的心,剛開始他玩i pad玩的很熱中,但維持不了多久,他又跟我說:「我想回家。」,我問他:「想睡覺嗎?想喝ㄋㄟㄋㄟ嗎?媽咪在這餵你好嗎?」,他搖頭,偷偷跟我說:「我會害羞~」。


我我我那同學的聚會維持不到一小時,因叡叡的緣故只好….提早離開,帶他回外婆家睡覺。


等他睡醒,帶他到校園玩、騎push bike,近六點才坐火車回家,結束這有點意外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