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禮拜四)剛睡醒的叡叡,還躺在暖暖的被窩裏


忽然跟我說:「媽咪,買i pad給我。」


雖然我知道每當小姑姑回來,都會拿i pad讓他與表哥一起玩,他自己也很喜歡,但從不曾要求我買給他,我有點訝異他說出這句話。


我想都沒想回說:「媽咪不會買i pad給你,你想要,自己存coco去買。」


叡叡說:「媽咪,我要去上班賺錢,我要跟你一樣做實驗。」


~加油吧!(我在心裏os


其實我並不排斥i pad這玩意,卻不願意讓叡叡在這年紀就沈迷於其中,現在是他學習正旺,好奇心最強,不想因i pad而讓他失去學習欣賞這美好的世界一切的一切


這是當媽媽的我最深切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