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叡叡坐莒光號,準備回家囉~



年末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皆二連三的開打,翻閱著收到的週年慶DM,各項的優惠商品讓我的心好癢,也想去逛一下聞香一下,感受週年慶的fu~


考量到家有叡叡和妹將,不好帶去人擠人,錯過了好幾家的週年慶,卻不想再錯過台南最大一家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11/17(禮拜六)週年慶剛開始二天,雖然天氣不佳,天空飄著雨,而且好冷,卻奈不住想逛百貨公司的心,請阿嬤幫我照顧妹將,帶著叡叡騎著小豪邁到新市,坐火車到台南,慢慢從車站走到外婆家。


一路上叡叡的心情是快樂的~因為他出來玩!又是坐火車,正合他的意,他只有在我騎車時,跟我說:「媽咪,騎慢一點。」,走到外婆家,雖然有一段路,至少要走三十分鐘的路程,但叡叡一句抱怨也沒有,跟著我走。


又跟著我逛週年慶的百貨公司~其實我都覺得累了!


叡叡卻什麼都沒說,也不會到處亂跑,我才能好好逛商品,真的好貼心,了解媽咪的心~


爸比常這樣帶他來台南玩,曾跟我以讚美的語氣說:「叡叡很能走很乖,令人刮目相看。」。


這是我第一次以這樣的方式帶叡叡來台南,親身感受到叡叡是如此的...厲害!一如爸比的稱讚。


他只有在他累了走不動了,才會要你抱抱他。


這次和叡叡的約會,讓我我好以叡叡為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