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慢慢在訓練叡叡不包尿布尿尿。


在幫叡叡洗澡前,脫掉尿布後,問他「要不要尿尿?」,他若回答「要」,我就等他,等他自己尿出來後,大大的鼓勵他一番,習慣之後,每次洗澡前他都會說「要尿尿」。


後來我會問「要不要在馬桶上尿尿?」,他都搖頭~


我就不勉強~


4/7(禮拜六)幫叡叡洗澡時,他主動說:「要在馬桶上尿尿。」,自己脫褲子,脫尿布,讓他站在小椅子上才能尿在馬桶。


我在一旁靜靜的等,沒過多久,他就尿尿了。


我為他拍拍手,稱讚他長大了,會自己在馬桶上尿尿,他一臉的高興得意,並說:「要像哥哥一樣,不包尿布,穿褲子。」


叡叡,真的慢慢長大了!





叡叡很喜歡玩水,看到「全家」店門外的水龍頭,找藉口洗手,一臉賊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