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禮拜天)刷牙時間到,準備把小恐龍趕去睡覺~

我為叡叡的牙刷擠上兒童牙膏,牙杯裝上水,等著他來刷牙。

為妹將的牙杯裝上水,牙刷不擠上牙膏,準備拿給等著刷牙的妹將時,妹將說話了,她說:「媽咪,我也要用牙膏刷牙。」,我說:「真的嗎?」,她點了點頭,我邊為她擠上哥哥的兒童牙膏,邊跟她說:「如果你用牙膏刷牙,喜歡的話,媽咪在帶你去買屬於你的牙膏。」

我沾了沾水妹將用牙膏刷牙的初體驗開始囉~

她張大嘴讓我為她刷牙只是她的表情有些許奇怪好像不是很喜歡牙膏在口腔中的感覺,每顆牙都仔細刷過後,讓她潄口,清潔殘餘的牙膏。

最後我問了她用牙膏的感想,她想了想,說:「好苦!」,哥哥聽到馬上說:「那是你不習慣,習慣就好了!」。

~我不急於讓她使用牙膏,只是她本人提出想用牙膏刷牙,所以……

讓她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