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禮拜六)小恐龍午睡起來精神正旺為了不打擾到爸比,帶他們到鄰近的校園消耗體力。

因校園正施行工程有好些遊樂器材被拆除只剩下兩座綜合溜滑梯叡叡和妹將不失玩興開心的玩著~

叡叡特地的要我看他玩到底是什麼需要我專注的觀賞

答案揭曉……叡叡先些暧身操準備就緒後爬起了三角欄杆一槓一槓的慢慢往前直到終點當場我看了好感動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和鼓掌,他能有今天的表現,是努力多久?練習多久?才能有這成果。

之前他年紀尚小時,身高不夠高,臂力不夠力,我都要抱著他一槓一槓的往前,沒想到今天~他靠著自己的力量…..走完全程

太棒了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