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禮拜三)早上帶著叡叡去上學,小小跟班妹將當然也跟去囉~

兄妹倆碰碰跳跳的進校門,一個不小心妹將沒站好的摔倒,膝蓋跟水泥地做好朋友,我趕緊將妹將扶了起來,看看她有沒有受傷,有點紅腫破皮而已。

我要她自己走,趕著送哥哥進教室,但對她來說可不行,不能正常走路,要一拐一拐的走,速度是慢慢的前進,眼看我們整體速度被她拖慢,只好抱著她走。

等哥哥進了教室,要妹將自己慢慢走,她卻…..張開小手~討抱抱,她說:「腳受傷,好痛!」。

唉!

我下班回到家,妹將馬上黏著我,腳受傷,不能走不能爬樓梯不能站,討抱,哇哇哇我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