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中旬珍珠澄在網站上公告開始販售草莓季商品迎接草莓季的來臨~

巴黎花圈、草莓塔等相關草莓商品相片,真是令我心動,但又遲遲的沒下手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只因價位都比以往有所調高,雖然草莓塔比往年(我可是每年都買它們家的草莓塔,忠實的粉絲!)更加華麗,從單層的塔演變成雙層的草莓塔,可是可是……..

在這期間也買過其他商店的草莓塔同樣的商品但是就是沒有珍珠澄的草莓大顆派皮沒有他們家的脆口感沒有他們家的豐富吃著吃著讓我更想念他們家的草莓塔

託同樣是珍珠澄迷同事的福因為繞錯路經過珍珠澄店門口臨時起意下車去看看能不能買到朝思慕想的草莓塔lucky~剛好剩下唯一的草莓塔開心灑花轉圏圏

今年的草莓塔名稱是「綺栗草莓塔」,六580元,拿起草莓塔沈甸甸的,實品比相片漂亮許多,紅白綠的顏色好引人食慾,當然我們立馬切下這遲了許久的草莓塔。

每吃一口,稱讚一次,為什麼珍珠澄的草莓塔就是這麼美味、好吃?我想就在老闆用心挑選食材,用心製作他的商品,所以他的品質都是很穩定,也讓我們吃了三年多的草莓塔,還是想吃他們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